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貝盧斯科尼深情告別:再一次,謝謝每個人

2017年04月14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AC米蘭官網截圖
AC米蘭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4日凌晨,羅森內裡體育投資盧森堡公司正式完成了對AC米蘭的收購,掌管俱樂部31年后,貝盧斯科尼最終離開了AC米蘭。

在股權轉讓完成后,這位飽受爭議的俱樂部主席寫了一封告別信:

今天,在經過了30多年后,我離開了AC米蘭俱樂部主席的位置。此刻我的內心充滿痛苦和不舍,但我知道現在要與歐洲乃至世界最高水平的俱樂部競爭,其所需的資本是一個家族不再能夠承擔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米蘭給我們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在米蘭所贏得的一切,以及那些感謝支持我的人們。

首先,當然是那些幫助我們獲得冠軍的偉大教練們,他們的壯舉會永遠玲在足球史冊中。一個個說出他們的名字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要給他們一個集體的擁抱。

同樣的擁抱要送給那些擔任技術、行政、宣傳等工作的內部人員,他們讓米蘭不僅僅是一支球隊,而是一個世界足壇的模范俱樂部。

在這些人中,第一個提到的是加利亞尼,他是米蘭不可磨滅的建造者和驅動者。

最重要的是,我要從心底對所有球迷說一聲謝謝。對那些從世界各地來到聖西羅高喊著“Forza Milan”的球迷,也對那些雖然離我們很遠,但他們的熱情讓我們覺得就在身邊的球迷。沒有他們,我們這支不斷勝利的米蘭不會存在,在他們的支持下,我們贏得了所有能贏得的榮譽。

無數的支持者們充滿感情的話語都在我的眼中,我的心中,這些話語是非凡而又動人的。

我想說,如果我離開了經營者的角色,我首先還是會一名米蘭球迷。這是父親從我小時候就告訴我怎麼去熱愛的一支球隊,是我們一起實現的一個夢想。

對新的領導者,我要表達最誠摯的祝福,我希望他們能達成他們的目標,甚至做的比我們還要偉大。

對那些留在俱樂部中的,從球員、教練、工作人員以及我們的球迷,我表達最深情的祝願,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實現在體育和生活中的夢想。

再一次,謝謝每一個人。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