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全國游泳冠軍賽繼續進行 孫楊一枝獨秀

李蓓
2017年04月14日08:1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7年04月14日 星期五

  昨天,全國游泳冠軍賽繼續在青島進行,在第四比賽日的決賽中,男子800米自由泳,孫楊一路領先,以7分48秒33的成績奪冠,拿到個人本次冠軍賽的第三個冠軍。100米自由泳半決賽,孫楊排名第一躋身決賽。男子50米蛙泳,閆子貝打破全國紀錄奪冠,天津選手李響獲得第四。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奪冠,女子50米仰泳傅園慧半決賽排名第一。

  此前已經拿到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兩項冠軍的孫楊,昨晚先是在100米自由泳半決賽中試水短距離,輕鬆以49秒40的成績高居第一,之后又馬上轉戰800米自由泳的決賽,其優勢更為明顯,毫無懸念地以7分48秒33奪冠,拿到個人單項第三冠。值得一提的是,在該項決賽中,天津有兩名選手進入到了決賽中,最終安家葆和王文浩分列第七和第八,但該項目是非全運會項目。

  昨天還進行了激烈的男子50米蛙泳決賽,之前在100蛙中斬獲第二的津門蛙王李響,昨天以0.02秒之差位居第四,遺憾地與前三甲失之交臂,湖北的閆子貝以27秒34的成績打破全國紀錄並奪冠,上海的張志豪以27秒54獲得亞軍,廣東的賀子龍以27秒55取得季軍。賽后,李響的教練田斌介紹說,雖然本場比賽李響的成績正常,但卻受到了傷病影響。今天,李響還要出戰男子200米蛙泳的預賽和半決賽,是否會影響后面的比賽,田斌教練表示還要看他的恢復情況而定。

  此外,昨天還進行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半決賽,天津小將楊金潼以0.03秒之差,位列第九,沒能晉級今晚的決賽,但他和天津隊的張博昭都獲得了全運會的參賽資格。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