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北京國際長跑節 裝備發放開設39個通道

宋翃
2017年04月14日08:1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裝備發放開設39個通道

  一年一度的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鬆賽事將於4月16日如期舉行。4月13日至4月15日,組委會在國家體育場(鳥巢)西南側廣場開始向跑者發放裝備。

  13日、14日期間,發放時間從上午9點開始至晚6點,15日發放時間從上午9點持續到晚上8點。參賽選手可以乘坐地鐵8號線至奧體中心站,從B1或B2口出站,並沿景觀大道一路向北,行進約500米,在道路右側便可看到裝備發放點。

  為了讓參賽跑友可以快速完成裝備領取,組委會共設置了39個發放通道。選手進入發放區后,可以查看參賽號段區間分布圖,並選擇與自己參賽號碼匹配的通道,快速完成裝備領取。參賽裝備將以參賽包的方式直接分發給選手,參賽包中包含比賽服、號碼布、計時芯片、參賽指南等參賽必備品。跑者可以選擇本人領取或代領兩種方式,本人領取時,需要攜帶紙質的《參賽物品領取單》和參賽人報名時提交的有效証件原件。選擇他人代領時,代領人需要同時提交參賽人的紙質《參賽物品領取單》、參賽人的身份証復印件、代領人的身份証復印件和《代領委托書》四份材料。其中《參賽物品領取單》和《代領委托書》可登錄北京跑官方網站,進入“個人中心”按照頁面提示,自行下載並完成打印。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