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恆大今日客戰天津 泰達欲主場“趁火打劫”

朱小龍
2017年04月16日08:27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泰達欲主場“趁火打劫”

  南方日報訊 (記者 朱小龍)打完川崎客場,恆大全隊乘坐第二天最早的一班飛機返回廣州。當天斯科拉裡甚至取消了球隊的訓練,然后第二天球隊又要前往天津,准備16日這場與泰達隊的聯賽。

  可以說,恆大已經頂過了賽程最艱難的時段,但這場對泰達隊的比賽,顯然還處於一種習慣性疲勞的尾聲。斯科拉裡曾經在客場對川崎的比賽前,面對記者能否調整好進攻線狀態的提問,沒好氣地回答“我隻有一天訓練時間”。實際上,這場比賽恆大同樣面臨著調整時間過少的問題。

  恆大,這支“王者之師”遭受著各方的質疑,盡管他們的成績並不能算太壞。但俱樂部的壓力是顯而易見的。恆大官方為本場比賽推出的海報主題是“怒放”,看得出他們在中超亞冠雙線兩輪不勝之后,期待在中超中游球隊泰達隊的身上出口惡氣。

  但“怒放”應該不會太容易。泰達主場對恆大近年來的戰績不算好,但主帥帕切科這場比賽前的發言看上去很高調:“我對我們的球隊很有信心,隨著磨合時間越來越長,默契程度越來越好,期待明天打出精彩的比賽。”

  看上去,帕切科甚至希望與恆大大打對攻戰:“面對廣州恆大這樣的對手,不需要太多鼓舞,球員勇於表現,相信我們有這樣的實力。我希望進攻打得更有侵略性,希望球員有這樣的思想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此役,泰達方面中場主將米克爾無法出戰,但恆大隊中也有幾名球員患上感冒,斯科拉裡表示將進行一定的輪換。

  恆大首發中的一大疑問是U23球員的使用,徐新和陳澤鵬這兩名順位靠前的年輕球員都不能上,斯科拉裡上輪讓小將溫家寶出場,但不到20分鐘就將其換下,換上的鄭龍又發揮不佳並且送出手球,直接導致球隊場面被動。

  隊長鄭智表示,球隊會用最好的狀態去打好這場比賽,但他也承認,從日本到廣州,再到天津,大家都感覺比較累。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