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泰達"公開訓練"米克爾歸隊在即 老帕心情大好 

李航
2017年04月19日08:3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昨天是泰達公開訓練的日子,球隊之前下發了通知,上午公開訓練僅對外開放15分鐘。不過,俱樂部和老帕最終還是“手下留情”,取消了原定封閉的計劃,全程開放,這也讓一大早就跑到水滴的球迷和媒體記者總算是沒白去。不過,這堂訓練課除去米克爾傷愈歸隊在即外,並沒有太多的亮點,1個多小時的訓練以身體恢復為主,備戰延邊的戰術演練肯定不能提前“曝光”。

或許是擔憂外界給球隊施加太多的壓力,教練組之前下發通知昨天上午的訓練對外開放15分鐘,這樣球隊可以安心備戰。這樣的決定確實有些出人預料,雖然以往賽季也有過公開訓練開放15分鐘先例,但基本上都是進入到聯賽收官階段,而現在聯賽剛剛開始5輪,主場剛吃到一場敗仗就准備把公開訓練改為封閉訓練,而且還是在“四處透風”的水滴外場,這也不難看出老帕身上背負的壓力。但看到一些球迷一大早就趕到水滴外場為球隊加油助威,如果將大家拒之門外確實有些不近人情,所以老帕最終還是改變了計劃,訓練全程開放。

由於這是與恆大比賽后的首堂訓練課,訓練內容基本上都是以恢復為主,老帕在訓練前也沒有像上周備戰恆大時那樣進行長時間的訓話,只是簡單布置內容后便展開了訓練。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參加預備隊比賽打滿90分鐘全場的胡人天、黃錫鎬、周其明、李源一、趙宏略、王秋明以及周通這7名球員,訓練中還是得到了老帕特殊的照顧,他們慢跑結束后僅與老帕一起搶圈活動了20分鐘,便提前返回酒店休息。

當然,這堂訓練課上大家關注的焦點還是隊長米克爾,因為身體沒有完全康復,米克爾缺席了與恆大的比賽,所以外界都在關心米克爾本輪與延邊比賽能否傷愈復出。從上午訓練情況看,米克爾雖然還是在隊醫和助理教練的帶領下單獨訓練,但記者了解到米克爾的傷勢已經完全康復,今天就可以參加全隊的合練。老帕之所以急盼米克爾歸隊,主要原因就是本輪與延邊一戰對泰達而言至關重要,畢竟同為保級競爭對手,與延邊這場比賽等同於6分之戰,勝負的意義甚至超過了與恆大的比賽。“我覺得這場比賽就是拿分的比賽,畢竟是主場,包括延邊前幾場比賽也沒有取勝,我們很有信心贏下比賽。”郭皓接受採訪時認為,延邊是一支挺頑強的球隊,需要引起重視,“包括之前輸的幾場比賽,場面還是不錯的,我們也會去做一些針對性的安排。”可以說,雖然只是一堂普通的恢復訓練課,但隊員們的注意力已經從慘敗給恆大的比賽中走了出來,全部精力也都轉移到與延邊的准備工作中。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