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特維斯澄清傳言:會留在申花

甘慧
2017年04月21日08:2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特維斯:會留在申花

特維斯在申花過得不開心、特維斯要回阿根廷了……這段時間,幾乎每天都會有特維斯的負面報道。昨天,並不怎麼喜歡面對媒體的特維斯,自己站出來澄清了一些消息。特維斯明確表示,自己很喜歡上海,會留在申花。

據阿根廷網站“eldia”的消息,博卡主席安杰利希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他計劃要讓特維斯返回阿根廷,並且有可能“送”給申花一名新的外援。對於博卡主席屢次隔空喊話,特維斯表示:“他作為球隊的領導人,希望我回歸也屬正常現象。但我之前說過了,我和家人都很喜歡上海,已經慢慢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我會繼續留在這裡。”記者也跟特維斯的經紀人進行了溝通,特維斯的經紀人明確表示,特維斯今年肯定不會離開申花,至於明年合同到期后怎麼樣,現在誰也說不清楚。

上周末有球迷拍到了特維斯在申花比賽日游玩迪士尼。接受採訪時,特維斯主動談到了這件事情,“關於上周我和家人出現在迪士尼樂園的事情,引發了一些不和諧言論。我想聲明一下,在訓練完后,屬於我的休息日,我陪同家人一起度過休閑時光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我也是一個正常人。當然,我也非常尊重我的俱樂部和隊友們,訓練的時候我都是很認真對待的。希望以后在我個人休息時間裡,看到我在做任何事情,不要再出現類似的不實言論。”

今天,申花隊將飛赴貴州,准備與升班馬貴州智誠隊的比賽。跟上周征戰長春一樣,特維斯將因傷缺陣。根據核磁共振的檢查報告,特維斯小腿肌肉拉傷,預計要休息4到6周。

特維斯非常積極地配合隊醫進行康復治療,而且復出的意願非常強烈,從這幾天的恢復情況看,整體的康復效果非常不錯。在接受採訪時,特維斯表示預計一個月恢復,顯然他還是比較樂觀的。同時,特維斯還會利用這段時間,進一步了解熟悉中超,爭取在復出后有一個更好的表現,“我現在還沒完全適應中超,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會慢慢變好。我和隊友磨合得很好,沒有任何問題。”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