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4強全部揭曉 失落梅西要來中超?

周婉琪
2017年04月21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失落梅西要來中超?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6~2017賽季歐冠1/4決賽落幕,尤文與摩納哥攜手晉級,本賽季歐冠4強全部揭曉,囊括西甲、意甲和法甲三大聯賽的領頭羊,西班牙馬德裡的兩支球隊佔據半壁江山,衛冕冠軍皇馬躍升奪冠大熱,摩納哥成為最大黑馬。今天傍晚,歐冠半決賽的抽簽將在歐足聯總部瑞士尼翁進行。

老婦人終結宇宙隊時代

昨夜,諾坎普沒有奇跡,隻有梅西的血痕和內馬爾的眼淚。我們說,首回合的0比3是決定性的,事實上,1/8決賽的諾坎普奇跡也只是回光返照,巴薩已經老了,而梅西也在變老,他不僅始終無法攻破布馮的十指關,而且已經4年8場歐冠1/4決賽零進球。巴薩再也不是瓜迪奧拉的宇宙隊了,過去4年有3次無緣4強,正式宣告了宇宙隊時代的終結。

為宇宙隊蓋棺的是老婦人,而他們只是做了自己最擅長的事,將防守的藝術演繹到了極致,讓巴薩如潮的進攻無法結果,這是巴薩近50場歐冠的第一張白卷,歐冠主場15連勝戛然而止。現中國國家隊主帥裡皮說:“我認為尤文目前是世界最佳,他們的防線很完美,陣型和站位緊湊,處理球時很冷靜,經驗豐富,還擁有一位夢幻般的門將(布馮)。”

有中超球隊

向梅西提供超級報價

巴薩在歐冠賽場遭到淘汰,這還可能影響梅西的續約進程,來自意大利轉會專家迪馬濟奧的說法,如果梅西續約不成,他很可能來到中國踢球,而目前中超球隊和巴黎聖日耳曼都有意向梅西提供超級報價。

馬濟奧還透露:“巴薩球員(梅西)的父親豪爾赫,近日來觀看了比賽,在未來的日子裡,他將同俱樂部高層見面,討論他兒子的續約問題。如果續約不成,將有來自中國的巨額報價,而巴黎也不差錢。如果巴薩沒有梅西,這是很難想象的。”

歐冠1/4決賽

次回合戰報

摩納哥 3︰1 多特蒙德

(總比分6︰3)

巴塞羅那 0︰0 尤文圖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