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高洪波出任北控燕京隊主教練

黃志陽
2017年04月25日08:1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洪波出任北控燕京隊主教練

  昨天,參加中甲聯賽的北京控股足球俱樂部宣布:國足前主帥高洪波已接替亞森,成為北京北控燕京隊新任主教練。作為北京籍教練,高洪波終於回到了家鄉執教。

  去年2月,高洪波再度執教國足,以“救火隊員”的身份率隊奇跡般闖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但僅僅8個月后,由於國足在12強賽上戰績糟糕,他在國足客場輸給烏茲別克斯坦隊后主動辭去主教練職務。

  昨天,當被問及為何選擇一支中甲球隊執教時,高洪波透露,此前曾有多家俱樂部向他拋出“橄欖枝”,但是他最終優先選擇回到家鄉執教。“離開北京20年了,很高興能回到北京執教,也算完成了自己一個心願。”球員時代,高洪波曾經效力北京國安隊,“但走上教練崗位后,我還沒為北京出過力,所以得到這個機會很高興。”

  目前,北控燕京隊以1平5負排名中甲積分榜末席。對此狀況,高洪波也表示很意外,“我已經告訴隊員們,過去的事情要盡快翻篇兒。面對困難,大家要付出更多精力,齊心協力幫助球隊扭轉頹勢。”

  據悉,高洪波與北控俱樂部簽約至2019年年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