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布:回歸時我會變得更強

2017年04月25日08: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伊布:回歸時我會變得更強

新華社倫敦4月24日電 曼聯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24日在社交網站的個人賬號上發聲,稱自己非常確定不會因膝傷結束職業生涯,他表示,“等我回歸時我會變得更強”。

在歐羅巴聯賽對陣安德萊赫特的比賽中,伊布膝關節受傷,目前歸期未定。由於這位已經35歲的瑞典前鋒與曼聯的合同到本賽季結束到期,他在曼聯的生涯甚至整個職業生涯的前景都蒙上了一層陰影,但伊布今日通過網絡宣布自己會在未來回歸。

“對我來說受傷不是什麼大新聞,我會因此缺陣一段時間,但我會在經歷這一切之后回歸賽場,而且那時我會變得更強。”伊布寫道,“有一件事是確定的,我自己才能決定什麼時候會停下來,而不是其他的事情。放棄從來不在我考慮范圍之內,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

自從從巴黎聖日耳曼加盟曼聯以來,伊布在自己紅魔生涯的首賽季已經在各種賽事中打進了28個球,是曼聯的頭號射手。

曼聯中場埃雷拉表示,自己絲毫不懷疑伊布會完全康復並回歸賽場,“畢竟他的身體條件是我見過的最出色的之一,所以我認為對他來說恢復要比其他人更容易。”他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