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向皇馬兜售德赫亞

張昆龍
2017年04月26日08:0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向皇馬兜售德赫亞

昨天,包括英國《太陽報》在內的多家媒體披露,目前英超豪門曼聯已經同意將隊內門將德赫亞出售,主帥穆裡尼奧也做好西班牙國門離隊的准備,他的去處也相對明確,就是西甲豪門皇家馬德裡,在2015年錯過他之后,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在這個夏天有很大可能最終將愛將帶到伯納烏球場。

一直以來,有關曼聯門將德赫亞將回歸西甲的傳聞不斷,而隨著《太陽報》披露其已經將位於曼徹斯特的豪宅出售,似乎這一切在這個夏天即將成為現實。本周一,西班牙國內媒體《零點電台》表示,目前針對德赫亞轉會的問題,曼聯方面同意放人,而且紅魔高層的決定已經被德赫亞的經紀人門德斯告訴了皇馬俱樂部。未來皇馬和曼聯即將展開德赫亞的轉會談判,這也是兩家俱樂部繼2015年之后再次就德赫亞的轉會進行直接對話。

據了解,其實兩年前曼聯已經和皇馬就德赫亞的轉會問題達成了協議,但是在最終傳真發送文件時由於機器故障而耽誤了時間,轉會操作沒有在國際足聯的轉會窗口關閉前結束,導致這筆轉會最終流產,皇馬因此還被國際足壇其他球隊所嘲笑。不過兩年后的現在,由於曼聯方面已經確認“放人”,德赫亞回到西班牙賽場只是時間問題。

西班牙媒體分析,之所以弗洛倫蒂諾一直期待將德赫亞帶到伯納烏,很大程度上是對現在的球隊主力門將納瓦斯不滿,盡管上賽季哥斯達黎加人憑借出色的表現,幫助球隊獲得歐冠冠軍,不過本賽季他的發揮急轉直下,連續10幾場比賽未能零封對手。在他潛在的接任者中,德赫亞和庫爾瓦兩人可能性最大,而目前來看,回到祖國效力的前者更有希望成為下一任皇馬主力門將。

目前雙方的談判正處在起步階段,尚未涉及到合同的具體年限和金額,根據德國著名網站《轉會市場》給出的數據分析,目前德赫亞的估價為4000萬歐元,要想將德赫亞帶回伯納烏,西甲豪門至少要花費這個數字,同時,鑒於目前德赫亞在曼聯1200萬歐元的薪水,除了和曼聯探討具體的轉會費之外,弗洛倫蒂諾還要與德赫亞探討是否接受降薪。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