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科斯塔發威 切爾西贏球

2017年04月27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斯塔發威 切爾西贏球

   昨晨,切爾西4:2擊敗了南安普頓,鞏固了領先的優勢。迭戈·科斯塔找到進球狀態,梅開二度,個人英超總進球數達到51個,這比蘇亞雷斯和德羅巴都要快。

  在對陣南安普頓之前,科斯塔經歷了連續五場的英超進球荒,這還是他來到英超后首次。英媒認為科斯塔是受到了中超高薪的“引誘”,因此在球場上不如賽季初期那麼專注。

  本場比賽第54分鐘,切爾西開出戰術角球,法布雷加斯在右路拿球后傳中,科斯塔頭球輕鬆得分。這樣一來,科斯塔打入了本賽季聯賽第18球,個人英超生涯打入50球,完成了裡程碑之戰,而他打入50球花費了85場比賽,這個效率非常不俗,比前利物浦射手蘇亞雷斯還要快1場。切爾西的傳奇球星德羅巴完成50球的效率也不及科斯塔,科特迪瓦人花費了106場才打入50球。

  值得一提的是,為科斯塔送出助攻的是法布雷加斯,這也是西班牙中場在英超送出的第103次助攻,超越蘭帕德1次,獨享英超歷史助攻榜第二位,僅次於貢獻162次助攻的曼聯傳奇吉格斯。而且,阿扎爾的第一個進球也是小法策劃。

  目前,切爾西奪冠形勢一片大好,不過近期他們的防線還是受到了不小的質疑。本賽季切爾西在英超完成了13場的零封,這個數據非常不俗,但是藍軍在近期的防守狀態實在是糟糕,因為算上本場比賽,他們已經連續11場聯賽有丟球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