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梅西兩球小馬哥處子球 巴薩7-1狂勝奧薩蘇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4月27日08:44

梅西慶祝進球
梅西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7日凌晨,2016/17賽季西甲第34輪展開爭奪,巴塞羅那主場7比1大勝奧薩蘇納梅西、戈麥斯和帕科均打入2球,馬斯切拉諾也收獲處子球。

巴薩第12分鐘取得領先,法斯托回傳被梅西斷球后形成單刀,阿根廷人甩開2名后衛在12碼處單刀挑射破門。這是他本賽季第48粒入球,其中聯賽打入32球。帕科追逐長傳球在禁區右側回敲,梅西12碼處半凌空抽射高出。

巴薩第30分鐘擴大比分,拉基蒂奇角球混戰中右路傳中,戈麥斯11碼處第一時間掃射,皮球擦右側立柱入網,2-0。馬斯切拉諾斜傳,反越位成功的蘭小禁區邊緣沖頂偏出。梅西左路任意球傳中,帕科12碼處頭球攻門又被西裡古飛身救出。

奧薩蘇納第48分鐘扳回一城,布斯克茨禁區前犯規,羅伯托-托雷斯25碼處任意球直接破門,1-2。帕科角球混戰中左路斜傳,馬斯切拉諾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被西裡古扑擋后擊中右側立柱彈回。

巴薩第57分鐘再次拉開差距,拉基蒂奇開出角球,皮克遠點10碼處胸部停球后抽射,皮球擊中右側立柱彈回,無人防守的戈麥斯10碼處補射入網,3-1。

第62分鐘,拉基蒂奇傳球,梅西突破至禁區弧內弧線球射門,皮球緊貼左側立柱入網,4-1。

梅西被阿雷尼亞換下。第64分鐘,圖蘭直傳馬斯切拉諾,帕科拿球突入小禁區右側鏟射遠角入網,5-1。第67分鐘,丹尼斯禁區右側被梅裡達絆倒,馬斯切拉諾點球怒射破門,6-1。這是他自2010年8月轉入巴薩以來的首粒入球。

第86分鐘,丹尼斯直傳,帕科晃過出擊的西裡古后射入空門,7-1。

巴薩(3-3-1-3):1-特爾施特根﹔14-馬斯切拉諾,3-皮克,19-迪涅﹔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21-戈麥斯﹔10-梅西(63',28-阿雷尼亞)﹔6-丹尼斯,17-帕科,7-圖蘭

奧薩蘇納(4-4-2):25-西裡古﹔34-布努埃爾,6-奧耶爾,37-蒙德拉貢,16-富恩特斯﹔10-羅伯托-托雷斯,14-法斯托,18-梅裡達,20-奎瓦斯﹔17-羅梅羅(72',35-奧拉維德),7-塞爾吉奧-萊昂(73',19-科德羅)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