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恆豐客場3:1爆冷擊敗富力 耶拉維奇梅開二度

2017年04月28日22: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4月28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7輪:廣州富力1:3負貴州恆豐,貴州隊取中超首勝。圖為貴州恆豐隊員慶祝進球。
:2017年4月28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7輪:廣州富力1:3負貴州恆豐,貴州隊取中超首勝。圖為貴州恆豐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歐興榮)今晚19點35分,中超第七輪的首場比賽開打,由廣州富力主場迎戰貴州恆豐。開場35秒富力“扎球王”閃電破門,第22分鐘奧倫加扳平比分,第76分鐘耶拉維奇反超了比分,補時最后階段,耶拉維奇梅開二度鎖定勝局。最終貴州恆豐客場爆冷擊敗聯賽領頭羊廣州富力,也取得了賽季首勝。

本場比賽是廣州富力本賽季首回翻修一新的越秀山體育場主場作戰,也是“山哥”黎兵率領貴州恆豐首次面對老東家,賽前廣州富力球迷打出了歡迎“山哥”回家的溫馨條幅。

開場僅第35秒,富力就閃電進球!陳志釗中路帶球快速推進,禁區前沿分球給右邊路的唐淼,唐淼直接起腳傳中,埋伏門前的扎哈維頭槌破網!富力1-0貴州領先!

第4分鐘,扎哈維在中路主罰任意球,打出一腳低平球穿過人牆,但球速不快,被早有准備的蘇渤洋沒收。

第18分鐘,富力中場斷球反擊,吉安努中路快速分球給右側跟進的扎哈維,扎哈維帶球略作調整在禁區前大力抽射,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22分鐘,貴州扳平了比分!貴州恆豐中場附近斷球反擊,耶拉維奇禁區前沿分球給左路插上的閔俊麟,閔俊麟倒三角傳中,奧倫加禁區邊緣低射,富力兩名防守隊員擋住了守門員視線,球速雖然不快,但扑救不及打進球門遠角!恆豐1-1富力!

易邊再戰,第48分鐘,蔣亮右路起球傳中,后點的奧倫加力壓防守隊員頭球攻門,皮球稍稍從左門柱偏出。1分鐘后,耶拉維奇在禁區線附近得球回做,奧倫加起腳大力攻門,再次打偏。

第61分鐘,梁學銘右路傳球給奧倫加,奧倫加內切到禁區前沿起腳大力遠射,球又打高了。

第69分鐘,王軍右路斜長傳到禁區內,多名貴州恆豐隊員守在了后點,得球后橫傳門前被防守隊員破壞,耶拉維奇跟進倒地鏟射,球打在防守隊員腳上飛出底線。

第76分鐘,貴州恆豐反超了比分!范雲龍左路起球傳中,弋騰頭球解圍見高不見遠,耶拉維奇跟進頭槌攻門破網。恆豐2-1逆轉反超!

第88分鐘,唐淼右路傳中,球被蘇渤洋扑入懷中,曾超搶點時踢到了蘇渤洋,蔣亮為隊友出頭推搡曾超吃到個人第二張黃牌被罰下,曾超也吃到了黃牌,貴州陷入以少打多的局面。

補時階段的第95分鐘,貴州再次擴大比分!劉浩中路向前直塞,富力后場防守洞門大開,耶拉維奇插上得球如入無人之境,略作調整起腳抽射破網破門!恆豐3-1鎖定勝局!

最終比賽結束,貴州恆豐客場3-1擊敗廣州富力,爆出大冷門。

雙方首發及換人

廣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鵬、36-黃政宇、19-姜積弘、18-弋騰、20-唐淼(89′3-向柏旭)﹔23-盧琳、32-陳志釗﹔7-扎哈維、29-肖智(52′10-雷納爾迪尼奧)、9-吉安努(71′14-曾超)

貴州恆豐智誠:1-蘇渤洋﹔21-蔣亮、27-麥克格文、3-法圖斯、2-唐鑫﹔6-范雲龍、18-閔俊麟(U23)、24-王軍、28-李營建(59′22-梁學銘(U23))﹔9-奧倫加、11-耶拉維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