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十三運會男籃預賽:北京隊保住附加賽資格

記者 劉艾林
2017年04月29日08:1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隊保住附加賽資格

  第13屆全運會男籃預賽A組賽事昨天繼續在湖南郴州進行,北京隊以84比58擊敗浙江隊,盡管不能直接晉級在天津舉行的全運會決賽階段的比賽,但獲得一個附加賽名額問題不大。

  浙江隊是北京隊在本次全運會男籃預賽中遭遇到的第5個對手,戰勝浙江隊之后,北京隊戰績為3勝2負。按照目前的戰績,北京隊輸球的兩個對手上海和廣東隊將會直接晉級全運會男籃決賽階段,北京隊已經失去了直接去往天津的資格。不過,北京隊隻要在本組中獲得第3名或第4名,就可以進入附加賽,與其他5支球隊一起爭奪最后一張決賽階段的入場券。在昨天的比賽中,北京隊中發揮最好的是吉喆,他得到了全隊最高的15分,另有3名球員得分上雙,分別是王驍輝、朱彥西和翟曉川。由於兩隊實力相差較大,北京隊較為輕鬆地拿下了比賽,84分的得分也是本隊5場比賽以來的最高得分。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