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周琦抵達休斯敦 與火箭簽約尚有距離

記者 劉艾林
2017年04月29日08:1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簽約周琦尚有距離

  據昨日多家美國媒體報道,現效力於新疆隊的中國國家男籃主力中鋒周琦雖已抵達休斯敦,但一些中國媒體風傳的火箭即將與其簽約之事目前尚無定論,周琦此番赴美的主要目的是與俱樂部方面見面,短暫接受訓練和商討他能否代表球隊參加夏季聯賽等事宜。

  周琦是在當地時間4月27日抵達休斯敦的,他將和火箭俱樂部總經理莫雷會面,談論下一步雙方合作的事宜。針對一些媒體曝出的火箭已有意簽約周琦之事,《福克斯體育》的報道稱周琦此次來到休斯敦是來接受訓練的,目前火箭隊還在緊張備戰季后賽西部半決賽與馬刺隊的比賽,雙方會在休賽期間進行磋商,會談的內容僅包括火箭會如何進一步特訓周琦,以及他能否代表火箭出戰夏季聯賽等。《休斯敦紀事報》的著名記者費根也明確表示:“很明顯,在本賽季結束前,周琦還無法加盟球隊,他就是來拜訪的。”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