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憾平蘇寧 權健收獲可不少

方奕昕
2017年04月30日10:4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憾平蘇寧 權健收獲可不少(圖)

2:2戰平江蘇蘇寧,權健隊遭遇三連平。如果賽季開始前,卡帥喊出對陣上港、國安、蘇寧三大強敵不敗的口號,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個意大利人瘋了,但現在,當權健真的對中超三強保持不敗時,不少人又都覺得惋惜,蓋因權健本有機會拿到更多分數。

然而,這場同蘇寧的比賽卻是例外,權健平的的確有些艱難。拋開主裁判王迪錯出錯進的兩個點球誤判不談,權健隊並沒有創造出太多像樣的機會。最直觀的一點,權健的高位緊逼戰術根本沒有體現出來,對比賽的控制力也大大下降,尤其是上半場,節奏過於拖沓,上輪瘋搶國安的那股拼勁不見了。卡納瓦羅直言不諱:“我說過,我們不喜歡下午比賽,天氣熱的時候,誰都會犯錯。今天我們隊員從一開場就沒有按照自己的節奏來踢,球隊今天的表現並不是特別好。”

盡管沒能趁火打劫在蘇寧身上拿到3分,但權健此役並非沒有收獲。首先,收獲了一個梅開二度且走出點球陰影的帕托﹔其次,還得到了一個可用的中鋒支點摩拉斯。權健的兩粒進球,表面看都是帕托打入的,但摩拉斯卻是幕后最大的功臣。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