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優肯五一嘉年華火熱舉行 前國手焦健現場助威

2017年05月02日10: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4月29日,UCBA優肯五一籃球嘉年華在優肯籃球方庄基地火熱舉行,近300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參加活動。

活動進行期間,前中國男籃、北京首鋼隊員焦健作為嘉賓出席活動,焦指導先是觀看了小學員的比賽,隨后為學員頒獎並合影留念。作為曾經球場上的明星,焦指導為學員送上了寄語。焦指導表示:“現在孩子們打球的條件太好了,都說現在的孩子不能吃苦,但是看到這裡的孩子們,讓我很是觸動。現如今,青少年的體質需要得到有效的加強,隻要能調動起孩子的積極性,他們還是願意參與到體育鍛煉之中的。”

午間,優肯進行了員工三分球大賽,教練和帶隊老師為孩子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表演,這也令下午參賽的孩子更加投入到比賽之中。全天超過6個小時的嘉年華對於孩子而言無疑是一場籃球盛宴,相信籃球已經成為他們假期裡必不可少的元素。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