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朱婷回國備戰全運

2017年05月02日07:5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朱婷回家了。結束了在土耳其女排聯賽的征程,朱婷啟程回家。昨天下午朱婷落地北京,受到了球迷們熱烈的歡迎。不過,短暫的休整后,朱婷又將回歸賽場,參加包括全運會預賽在內的一系列比賽。

此前,在土耳其女排聯賽三四名決賽中,瓦基弗銀行隊在首回合3比0橫掃伊薩奇巴希隊,再以3比1擊敗對手。朱婷盡管隻上了前兩局,依舊拿到13分,確保本隊收獲季軍,也順利獲得下賽季歐冠資格賽門票

比賽結束后,朱婷在個人社交平台發言:“啟程回國,河南的美食想死我了,先吃上三大碗,進入全運備戰模式。”原來,全運會女排成年組預賽即將開打。此前,朱婷留洋得到母隊和河南體育局的支持,全運會在即,也是河南隊需要朱婷的時候。朱婷也因此決定提前歸國備戰,盡快與球隊磨合。抵達北京后,朱婷就將回到河南隊備戰全運會。

接下來,朱婷的行程將會非常緊張。在與河南隊進行一周左右的磨合訓練后,朱婷需要在5月8日趕到日本,隨瓦基弗隊開始世俱杯征程。而本月5月18日,全運會女排成年組預賽即將開打。 自出道以來,朱婷的身體一直不算強壯,她自己也坦承,體能一直是她的弱項。賽季末,朱婷進入了疲勞期,歐冠和聯賽后期的比賽,朱婷的右手手腕常常有護具保護,比賽一結束就會接受冰敷治療。朱婷還需要合理分配體能,以應付依然緊張的賽程。

(責編:王嵩、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