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半決賽 39歲布馮能否  “零封”18歲姆巴佩?

周婉琪
2017年05月03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9歲布馮能否 “零封”18歲姆巴佩?

   北京時間今晨,C羅與格列茲曼的PK拉開了2016~2017賽季歐冠半決賽的大幕,明天凌晨,輪到摩納哥挑戰尤文,“零封”梅西的布馮能“零封”姆巴佩嗎?

  上周末,尼斯成功攔截“大巴黎”,摩納哥奪冠形勢大好﹔而“紅狼”在“羅馬德比”中失利,尤文隻要在本周末的意甲比賽中戰績優於羅馬就能衛冕﹔明天,法甲與意甲兩大“領頭羊”將上演對決。

  本場比賽的最大看點是布馮能否“零封”姆巴佩。目前18歲零120天的姆巴佩已取得5個歐冠進球,成為歐冠史上首位在出戰的前4場歐冠淘汰賽都有進球的球員,現在,他有望挑戰勞爾的紀錄,成為19歲前歐冠進球最多的球員。姆巴佩的夢想是與老大哥法爾考並肩作戰,爭取攻破布馮把守的大門。

  39歲的布馮自爆,此前他曾立下誓言,如果能“零封”巴薩就在夏天退役,但當他完成這一壯舉后就后悔了,他感覺自己能夠繼續職業生涯,完成歐冠奪冠的夢想,而讓他倍感自豪的是,他最開始是與“70后”球員一起踢球,但現在他准備迎接“00后”的挑戰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