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恆大主場3:2擊敗申花 瓜林傷退莫雷諾染紅

2017年05月05日2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5月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8輪:廣州恆大3:2勝上海申花。
2017年5月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8輪:廣州恆大3:2勝上海申花。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歐興榮)今晚19點35分,中超第8輪迎來一場焦點戰,廣州恆大坐鎮主場迎戰上海申花。上半場第24分鐘保利尼奧門前踹射為恆大先拔頭籌,第29分鐘瓜林主罰任意球破門扳平比分,上半場補時階段馬丁斯門前補射申花反超了比分,易邊再戰瓜林傷退,第71分鐘於漢超頭球攻門李建濱門前解圍進了烏龍,恆大扳平比分,第86分鐘,於漢超禁區內低射破門殺死了比賽。最終恆大3-2擊敗申花,繼續佔據中超積分榜頭名位置。

廣州恆大前7輪5勝1平1負積16分以淨勝球的優勢壓倒廣州富力領跑中超積分榜,少賽一輪的上海申花3勝1平2負積10分排名第7,本場比賽申花隊內最大牌球星特維斯因傷缺陣。

開場不到兩分鐘,恆大左路斜長傳到禁區右側,郜林頭球擺渡,王上源禁區跟進低射打偏。

第16分鐘,劉若釩右路起球傳禁區內,莫雷諾快速插上得球,左腳攻門打中左門柱彈出。

第24分鐘,恆大率先破門!阿蘭禁區右側起腳傳到后點,郜林頭球擺渡到門前,保利尼奧門前飛身搶點把球踹進。恆大1-0領先。

第29分鐘,申花扳平比分!瓜林在前場距球門較遠處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打出一個低平球,曾誠倒地扑救,球從腋下穿過滾進球門。申花1-1恆大。

第40分鐘,保利尼奧接球快速推進,在禁區前沿略作調整突然起腳大力攻門,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上半場補時階段,申花反超了比分!瓜林再次在前場主罰任意球直接轟門,曾誠扑球出現脫手,馬丁斯門前搶點小角度補射球進。申花2-1恆大!

易邊再戰,申花用張璐換下受傷的瓜林,恆大用劉健換下王上源,劉健擔任中后衛,張琳芃回到右后衛位置。

第58分鐘,恆大球長傳球到禁區右側,張琳芃前插將球頂到,郜林禁區前偏右位置接應起腳勁射,李帥扑球脫手,王林搶在高拉特包抄補射之前將球破壞。

第71分鐘,恆大扳平比分!郜林禁區前直塞左路,鄒正快速插上下底傳中,於漢超后點頭球攻門,李建濱急於解圍飛身將球不慎碰進自家球門。恆大2-2申花!

第86分鐘,恆大將比分反超!高拉特禁區左側低射擊中遠門柱彈出,保利尼奧禁區中央的打門被柏佳駿在門線上擋出,阿蘭禁區內頭球擺渡右側,於漢超得球起腳低射破網。恆大3-2申花!

補時階段,申花在禁區右側贏得任意球機會,但莫雷諾在禁區內爭搶時肘擊張琳芃吃到本場的第二張黃牌,兩黃換一紅被罰下。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廣州恆大主場3-2擊敗上海申花。

首發陣容及換人

廣州恆大淘寶:19-曾誠﹔25-鄒正、6-馮瀟霆、5-張琳芃、12-王上源(第46分鐘,17-劉健)﹔8-保利尼奧、10-鄭智(第60分鐘,20-於漢超)﹔7-阿蘭、11-高拉特、38-溫家寶(U23﹔第19分鐘,16-黃博文)﹔29-郜林

上海綠地申花:27-李帥﹔23-柏佳駿、3-李建濱、30-陶金、25-王林﹔28-曹赟定、37-孫世林(第88分鐘,7-毛劍卿)、10-莫雷諾、13-瓜林(第46分鐘,8-張璐)、36-劉若釩(U23﹔第17分鐘,5-王壽挺)﹔17-馬丁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