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帕克左股四頭肌斷裂 馬刺官宣小跑車賽季報銷

2017年05月05日08: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5日,馬刺官方確認帕克左股四頭肌腱斷裂,賽季報銷。法國人的復出時間要到手術之后才能確定。

在昨天進行的馬刺隊與火箭隊的比賽中,帕克在一次非對抗的倒地中受傷,他在當地時間周四早上進行了MRI檢查。馬刺隊預計會讓帕克提前結束本賽季,而具體的恢復時間將由MRI的檢查結果具體確認。

在受傷之前,帕克已經得到18分。而由於傷情太過嚴重,帕克需要隊友駕起他來才能離場。

對馬刺來說,缺少帕克無疑是個沉重的打擊。34歲的法國人本賽季季后賽場均得到15.9分3.1次助攻,目前馬刺跟火箭的系列賽戰成1-1。本賽季常規賽帕克因為輪休、膝蓋酸痛等原因缺席了16場常規賽,而這輪系列賽中,帕克剛剛成為史上第9位季后賽4000分先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