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出場8分鐘受創 帕托傷勢讓人揪心

方奕昕
2017年05月07日09:1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場8分鐘受創 帕托傷勢讓人揪心(圖)

 

  開場8分鐘,帕托傷了。這是權健隊輸球的一個轉折點,同時也像一面鏡子一樣照出了目前球隊攻擊力的真實水平。有帕托在場尚且運動戰進球寥寥,失去帕托之后,權健隊連那原本就不怎麼鋒利的獠牙都被拔掉了,哪來的本事啃下亞泰隊這塊骨頭。

  帕托的傷勢目前還沒有最終確定,他需要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昨天賽后從更衣室出來時,帕托的腳傷看上去倒沒有多麼嚴重,這也是所有人都期待看到的,當然,在診斷報告出爐之前,卡帥的心恐怕要一直懸著了。

  一旦帕托受傷嚴重,權健隊的麻煩可就大了。這場比賽足以証明“巴西金童”的重要性,在帕托被換下之后,摩拉斯頓時隱形,權健隊前場的出球路線也被對手牢牢掌握,再也沒有見到能夠威脅到亞泰隊球門的場面出現。當記者向卡帥詢問帕托的傷勢時,意大利人露出了苦笑,“我現在不太清楚,但我希望他沒有大的問題。”

  作為中鋒的摩拉斯雖然努力,可畢竟一周之內連踢三場比賽,體力不支在所難免。摩拉斯自己也承認,在缺少了帕托的呼應跑位之后,他踢起來非常別扭,有種獨木難支的感覺。“今天我們前場機會不多,說不好為什麼,足球就是這樣,但我們這場比賽確實是存在問題的,特別是在帕托下場之后。當然我們不能丟掉贏球的欲望,這是最關鍵的。”

  接下來,權健隊將連續征戰貴陽、重慶兩個西南客場,回津后又將迎來“天津德比”,帕托若不能及時傷愈,權健隊想贏球真的會變得困難起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