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山東魯能3:0廣州富力 張弛梅開二度塔爾德利建功

2017年05月07日21: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5月7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8輪:山東魯能vs廣州富力,塔爾德利建功張弛梅開二度。
2017年5月7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8輪:山東魯能vs廣州富力,塔爾德利建功張弛梅開二度。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歐興榮)今晚19點35分,中超第8輪繼續進行,山東魯能坐鎮主場迎戰廣州富力。魯能的張弛上半場梅開二度,塔爾德利下半場擴大比分,富力扎哈維將點球打飛,最終山東魯能3:0擊敗廣州富力,並送給對手兩連敗,魯能則在少賽一場情況下上升到中超積分榜第三位。

第14分鐘,魯能首開紀錄!吳興涵左邊路突破后起球傳中,張弛快速插上門前俯身沖頂頭球破門,這也是張弛打進的首粒中超進球。魯能1-0領先!

第21分鐘,魯能擴大比分!張弛禁區右路連續兩次傳球均被擋,球在往前滾動中恰好形成助攻,張弛略作調整后右腳推射低平球打球門遠角,球破門而入。魯能2-0!

第37分鐘,塔爾德利帶球突入禁區小角度斜射,球被程月磊擋出。

第44分鐘,廣州富力獲得前場任意球,扎哈維主罰遠距離轟門,球越過人牆直奔球門,王大雷倒地將球沒收。

下半場易邊再戰,魯能用宋龍換下劉洋,富力用盧琳替下李提香。

第51分鐘,扎哈維禁區前分球,唐淼快速插上形成單刀,一腳低射被王大雷用腿擋出,隨后,唐淼補射將球打進,但邊裁舉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60分鐘,魯能再次擴大比分!塔爾德利左路拿球內切,過掉兩名防守隊員后,在禁區弧內起腳低射破網!魯能3-0!2分鐘后,塔爾德利又獲單刀機會,但射門被程月磊扑出。

第72分鐘,佩萊與吳興涵合力斷球后斜塞給右路插上的劉彬彬,無人防守的劉彬彬在禁區邊緣一腳低射,球擦著遠立柱偏出。

第74分鐘,盧琳突入禁區在吉爾防守下倒地,主裁當即判罰點球,但扎哈維操刀主罰將球打飛。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山東魯能主場3:0擊敗廣州富力。

雙方場上陣容

山東魯能首發:25-王大雷﹔2-李鬆益(第88分鐘 15-李微)、4-吉爾、35-戴琳、32-劉洋(U23)(第46分鐘 23-宋龍)﹔13-張馳(第65分鐘 21-劉彬彬)、6-王彤、22-蒿俊閔、17-吳興涵﹔9-塔爾德利、19-佩萊。

廣州富力首發:1-程月磊﹔20-唐淼、22-張賢秀、18-弋騰、36-黃政宇(U23)、11-姜至鵬﹔32-陳志釗(第75分鐘 13-葉楚貴U23)、35-李提香(第46分鐘 23-盧琳)、10-雷納迪尼奧﹔7-扎哈維、29-肖智(第64分鐘 14-曾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