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青訓轉會違規 曼城被處以兩年禁令

2017年05月07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被處以兩年禁令

  據新華社倫敦5月5日電 英超聯盟5日宣布曼城隊因違規接觸其他球隊的青訓球員,被處以罰款30萬英鎊和兩年禁止簽約青訓球員的處罰。

  曼城去年在簽下兩名年輕球員之前,在球員已經注冊在其他俱樂部的情況下,私下聯系並誘惑了球員的家庭,因此英超聯盟認定曼城違反了相關條例。

  英超聯盟表示,曼城將在兩年禁令的前18個月內禁止簽約注冊於英超聯盟或足球聯盟中球隊的10—18歲的青訓球員,到2018年6月30日后禁令暫停3年,其間如果該俱樂部再次出現違規行為,剩余的處罰時間將被激活。

  曼城違規簽約這兩名年輕球員的合同將被終止,曼城不會得到賠償,並且不允許再將他們注冊為俱樂部的青訓球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