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飛碟世界杯女子多向飛碟 王曉菁打破世界紀錄

2017年05月07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菁打破世界紀錄

  據新華社北京5月6日電 國際射擊運動聯合會官方網站消息:繼魏萌在女子雙向飛碟比賽中摘金后,王曉菁又在5日於塞浦路斯拉納卡進行的國際射聯飛碟世界杯上以打破世界紀錄的成績奪得女子多向飛碟冠軍,幫助中國隊以兩枚金牌領跑獎牌榜。

  24歲的王曉菁以50個碟靶45中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這是她第二次參加國際射聯世界杯,上一次在新德裡,她同樣闖入了決賽並以第五名的成績結束了比賽。

  當日的比賽王曉菁開局不佳,錯失了頭3個碟靶中的兩個,不過隨著場地的光線變化以及她逐漸穩定的發揮,她最終攀升至成績榜頭名,領先於42中的黎巴嫩選手巴錫爾奪冠。聖馬力諾的佩裡利以33中的成績排在第三位。

  此前,魏萌在女子雙向飛碟比賽中打出54中的成績,以2中優勢領先於美國名將金伯利·羅德奪冠,第三名則是41中的泰國選手素迪耶。

  魏萌曾在2014與2015年先后摘得世界杯的銀牌與銅牌,這次奪冠是她飛碟世界杯之行中的第一枚金牌,她也為自己贏得了10月在新德裡舉行的2017國際射聯世界杯總決賽的入場券。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