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維爾貝克反戈一擊 阿森納2-0勝曼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5月08日08:11

科斯切爾尼防守馬夏爾
科斯切爾尼防守馬夏爾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7日晚,2016/17賽季英超第36輪繼續進行,阿森納主場2比0取勝曼聯。魯尼錯過單刀機會,扎卡遠射幸運破僵局,維爾貝克破舊主大門。曼聯25場聯賽不敗被終結。

比賽開場后馬塔左路傳中,魯尼前點的頭球攻門稍稍高出。隨后維爾貝克傳球,桑切斯禁區左側小角度傳射被德赫亞救出。魯尼反擊中直傳,馬夏爾小禁區左上角外的射門被切赫扑出。阿森納第9分鐘也險些破門,桑切斯送出精准直傳,拉姆塞禁區右肋10碼處搶在瓊斯封堵前低射遠角被德赫亞扑出。

維爾貝克角球混戰中小禁區邊緣轉身射門也被瓊斯擋出底線。桑切斯直傳禁區右側,拉姆塞擺脫瓊斯后底線附近傳中,維爾貝克小禁區邊緣射門被斯馬林擋出。拉姆塞斜傳,厄齊爾小禁區右側鏟射錯過皮球。隨后張伯倫右路禁區前勁射被德赫亞扑出。

曼聯第32分鐘險些破門,霍爾丁在馬夏爾緊逼下底線附近橫傳,科斯切爾尼讓球,從其背后抄出的魯尼禁區左側8碼處單刀射門被切赫擋出近角。

阿森納第54分鐘幸運打破僵局,張伯倫擲入界外球,扎卡30碼外遠射打在埃雷拉后背偏轉緊貼橫梁下沿吊入大門。槍手129秒后擴大比分,霍爾丁前場搶斷,張伯倫右路傳中,斯馬林冒頂,維爾貝克小禁區邊緣頭球破門,2-0。

林加德傳球,魯尼禁區邊緣外的射門稍稍偏出。霍爾丁勉強解圍,魯尼禁區前弧線球射門仍稍稍高出。最終溫格首次在聯賽中擊敗穆裡尼奧。

阿森納(3-4-2-1):33-切赫﹔16-霍爾丁,6-科斯切爾尼,18-蒙雷亞爾﹔15-張伯倫(84‘,24-貝萊林),8-拉姆塞,29-扎卡(76’,34-科奎林),3-吉布斯﹔11-厄齊爾,7-桑切斯﹔23-維爾貝克(84‘,12-吉魯)

曼聯(4-2-3-1):1-德赫亞﹔38-圖安澤貝,4-瓊斯,12-斯馬林,36-達米安﹔21-埃雷拉(63‘,19-拉什福德),16-卡裡克﹔8-馬塔(84’,39-麥克托米奈),22-姆希塔良(61‘,14-林加德),11-馬夏爾﹔10-魯尼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