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國體操錦標賽 浙江選手羅歡收獲個人第二冠

2017年05月09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掃描二維碼
  看更多內容

  據新華社武漢5月8日電  (記者李勁峰)正在武漢舉行的2017年全國體操錦標賽暨第十三屆全運會預賽,在8日決出5個單項的冠軍。天津隊選手穆濟勒在男子自由體操項目中奪冠,浙江隊選手羅歡在女子高低杠項目中折桂。

  根據本次比賽競賽規程,資格賽中各單項前八名的運動員參加單項決賽,每隊最多兩名選手參賽。

  在率先開始的男子自由體操項目中,首個出場的穆濟勒干脆利落地完成整套動作,力壓全場奪得最高分,北京隊的肖若騰雖然動作難度系數大,但因出現出界等失誤被扣0.3分,最終他的得分與江蘇隊孫煒相同,並列第二名。

  男子鞍馬比賽中,四川隊的19歲小將鄒敬園憑借流暢動作與完成度順利奪冠,肖若騰和雲南隊選手王俊文分獲亞、季軍。廣西隊選手蘭星宇在男子吊環項目中登頂,上海隊雷鵬、陝西隊伍冠華分列第二、第三名。

  女子跳馬決賽中,河南隊選手劉津茹奪冠,亞軍與季軍分別是北京隊祁琦、福建隊虞琳敏。剛在7日女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中奪冠的浙江隊選手羅歡,在女子高低杠項目中優勢明顯,奪得自己在本屆比賽中的第二個冠軍。

  本屆全國體操錦標賽將在9日決出剩下的男子跳馬、雙杠、單杠,女子平衡木、自由體操5個單項的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7年05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