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吉翔破門 全華班蘇寧1:0擊敗阿德萊德聯

2017年05月09日19: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5月9日,2017年亞冠聯賽小組賽H組:阿德萊德:1負江蘇蘇寧,吉翔遠射絕殺。
2017年5月9日,2017年亞冠聯賽小組賽H組:阿德萊德:1負江蘇蘇寧,吉翔遠射絕殺。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5月9日18點,亞冠小組賽最后一輪,江蘇蘇寧客場挑戰澳超的阿德萊德聯。由於早早鎖定小組頭名出線,本場比賽蘇寧以“全華班”陣容出征,憑借吉翔在第81分鐘遠射破門,江蘇蘇寧客場1-0擊敗阿德萊德聯,6戰積15分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昂首晉級。

開場不到3分鐘,謝鵬飛右路將球傳給禁區前沿的吉翔,吉翔回做給謝鵬飛,謝鵬飛一腳遠射被加萊科維奇扑出底線。

第14分鐘,伊薩亞斯右路任意球傳入禁區,后點的麥克格文頭球頂偏。

比賽來到第33分鐘,阿德萊德聯對江蘇蘇寧形成圍攻之勢,先是米留斯尼奇頭球攻門,球擦著左門柱出線,1分鐘后,米留斯尼奇接馬羅內的傳球門前包抄打偏,隨后米留斯尼奇禁區右側回做,中路迪亞瓦拉搶點打門,稍稍高出。

第40分鐘,米留斯尼奇在禁區線上拿球回敲,金在成禁區外插上一腳遠射,皮球偏出右門柱。

易邊再戰,第54分鐘,金在成右路突破傳前點,迪亞瓦拉搶點凌空推射,偏出。

第68分鐘,麥格裡右路起球,米留斯尼奇在與陳吉的頭球爭頂中沒碰到球,隨后阿德萊德開出右路角球,米留斯尼奇側鉤射門高出。

第75分鐘,江蘇反越位成功,但顧文祥接球轉身球沒控制好,被守門員沒收,失去一個單刀的好機會。

第81分鐘,江蘇終於打破僵局!劉建業中場直塞,高天意得球橫撥吉翔,吉翔略作調整在禁區線附近大腳抽射,打出一個低平球,直奔球門右角破網。江蘇1-0領先!

第85分鐘,阿德萊德聯險些破門!阿德萊德右路起球傳中,迪亞瓦拉禁區內頭球攻門,姜灝飛把球擋了一下,球打在左門柱上彈出。

第87分鐘,江蘇門前險情不斷!先是門前一片混戰,姜灝搶在迪亞瓦拉起腳瞬間,倒地把球抱入懷裡。隨后,麥格裡右路掃傳禁區,但麥克格文沒踢到球,球從門前滾出底線。

補時階段,阿德萊德聯又造險情,沃蘭德吊門,球打在了門楣上端。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江蘇蘇寧客場1-0擊敗阿德萊德聯。 

兩隊首發及換人

江蘇蘇寧:25-姜灝﹔28-楊笑天、5-周雲、39-楊博宇、29-陳吉(33-顧文祥 71分鐘)﹔8-劉建業、12-張曉彬、16-高天意、11-謝鵬飛﹔24-吉翔(40-戈偉 92分鐘)27-楊家威(2-李昂 78分鐘)

阿德萊德聯:1-加萊科維奇﹔2-馬羅內、4-麥克格文、5-裡甘、12-奧奇恩(15-沃蘭德 85分鐘)﹔7-金在成、18-麥格裡(26-布魯克 93分鐘)、17-米留斯尼奇(92-巴巴利 75分鐘)、8-伊薩亞斯﹔9-迪亞瓦拉、11-塞爾吉奧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