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庫裡30分格林三雙 勇士4-0爵士挺進西部決賽

2017年05月09日14: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9日電(郝帥)今日,勇士隊在西部半決賽第四戰中以121-95擊敗猶他爵士隊,從而以4-0的大比分橫掃爵士隊晉級西部決賽,他們將在西部決賽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和休斯敦火箭隊之間的勝者。

得分方面,勇士隊的庫裡得到30分、7次助攻和5個籃板,湯普森得到21分,杜蘭特得到18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11次助攻和10個籃板,麥基得到12分。爵士隊的海沃德得到25分和5個籃板,馬克得到18分和5個籃板,埃克薩姆得到15分和3個籃板,戈貝爾得到12分和13個籃板。

第一節,水花兄弟一改上一場的低迷,開賽后就一同開火,他們合砍19分率隊以24-7開局。海沃德命中三分,戈貝爾打3分成功,首節還有2分35秒時爵士隊追至13-28。麥基替補出場表現不錯,他獨得6分率隊以11-4的攻擊波結束首節,勇士隊以39-17領先22分。庫裡單節得到14分。

第二節,勇士隊進攻啞火,費沃斯連得6分帶領球隊打出14-0的反擊波,本節進行了3分30秒時爵士隊追至31-41。勇士隊短暫停后杜蘭特開火還擊5分,格林也命中三分,半場前6分10秒時勇士隊以49-31領先18分。爵士隊之后幾次嘗試追分,勇士隊都迅速還擊保持兩位數優勢,半場戰罷爵士隊以52-60落后8分。

易邊再戰,勇士隊連得4分重新領先兩位數。戈貝爾兩次上籃得手,他率隊打出8-2的反擊波,本節還有3分鐘時爵士隊追至60-66。杜蘭特又站了出來連得5分,格林也命中三分,本節過半時勇士隊重新領先10分。馬克替補登場連拿5分,麥基回應4分,庫裡兩罰全中,勇士隊牢牢保持領先。海沃德跳投命中,庫裡和伊戈達拉各進一個三分球,勇士隊連得7分結束第三節,他們以93-79領先14分。

關鍵第四節,爵士隊進攻失准,屢投不中,格林兩罰全中,利文斯頓轉身跳投命中,湯普森上籃得手,本節進行了6分40秒時勇士隊以102-83領先19分。埃克薩姆突破得分,湯普森連得7分,庫裡也命中三分,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1-2的進攻高潮,第四節還有4分鐘時勇士隊以113-87領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讓比賽沒有了懸念,雙方都換上替補,最終勇士隊以121-95獲勝。

雙方首發:

勇士隊:庫裡、湯普森、杜蘭特、格林、帕楚裡亞

爵士隊:馬克、英格爾斯、海沃德、迪奧、戈貝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