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德裡雙雄“決戰” 小格子不讓C羅獨美

白雲
2017年05月10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決戰”,小格子不讓C羅獨美

  馬德裡雙雄將見証卡爾德隆球場最后一場歐冠比賽

  周四凌晨,馬競將在主場迎來與皇馬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交鋒,首回合皇馬3:0獲勝,佔據優勢。過去三個賽季的其中兩次歐冠決賽,皇馬擊敗的對手都是馬競,看起來這次笑到最后的,依舊可能還是皇馬。

  在與拜仁和馬競的連續較量中,C羅都是皇馬最主要得分點,瘋狂刷“帽子戲法”的C羅,也用豪門戰表現來宣示他才是本賽季世界上最好的攻擊球員。

  從下個賽季開始,馬競將搬離卡爾德隆球場,他們將搬入萬達大都會球場,也就是說,這場歐冠比賽將是卡爾德隆承辦的最后一場歐冠比賽。出於這個目的,馬競將士必然在賽場上浴血奮戰,捍衛卡爾德隆51年的榮耀,對陣皇馬,他們肯定會拿出100%的表現。雖然西蒙尼在對陣齊達內時的戰績並不出色,但是此前,馬競曾經淘汰切爾西和拜仁進入歐冠決賽,他們不會輕易放棄第三次機會,這支球隊的精神意志足夠強大。

  在歐冠主場,馬競的防守固若金湯,尤其在淘汰賽,他們上一次在主場丟球距離現在已經超過3年。

  另外,在加盟馬競以來,格裡茲曼已經幫助球隊打入了14個歐冠進球,表現非常出色,作為當今足壇的超級射手,他有能力在這樣的比賽裡扮演關鍵先生的角色。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