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穆帥:棄英超保歐聯杯

周婉琪
2017年05月13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帥:棄英超保歐聯杯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6~2017賽季歐聯杯半決賽次回合結束,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以1比1戰平塞爾塔,從而以總比分2比1淘汰對手,與淘汰了裡昂的阿賈克斯會師決賽,雙方將於5月24日在斯德哥爾摩爭冠。

  別看比分波瀾不驚,拉什福德還助攻費萊尼先拔頭籌,但全場數據顯示,塞爾塔佔盡優勢圍攻“紅魔”,不僅由隆卡利亞扳平,最后時刻還差點完成絕殺。穆裡尼奧過於保守的戰術幾乎斷送“紅魔”,拜利還領到紅牌無緣決賽。“狂人”承受了巨大壓力,終場哨響后,他與兒子長時間擁抱在一起,更拿著曼聯的圍巾瘋狂揮舞,大聲怒吼。

  當然,曼聯近3次歐戰半決賽對陣西甲球隊兩次晉級並最終奪冠,這或多或少會增強“紅魔”的自信,而穆裡尼奧坦承不得不放棄英超保歐聯杯。他說:“最重要的就是冠軍,進入歐聯杯決賽意味著我們有機會贏得一座獎杯,還能重返歐冠,以一種完美的方式結束賽季。”

  歐聯杯半決賽次回合戰報

  裡昂 3︰1 阿賈克斯

  (總比分4︰5)

  曼聯 1︰1 塞爾塔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