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朱婷取19分率瓦基弗銀行隊奪得世俱杯冠軍

2017年05月15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取19分率瓦基弗銀行隊奪得世俱杯冠軍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 國際排球聯合會官網消息,14日在日本神戶進行的女排世俱杯決賽中,朱婷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率領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3:0戰勝巴西的舒耐隊,奪得冠軍。

  在此前的小組賽中,瓦基弗銀行隊曾以3:1取勝。此番雙方再度相遇,瓦基弗銀行隊以25:19、25:21和25:21連勝3局,成為歐冠聯賽和世俱杯雙冠王。

  這場決賽中,朱婷拿下16次扣殺和3次攔網,技冠群芳,並且再次斬獲了MVP(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主攻兩項殊榮。

  賽后朱婷說:“今天准備比較充分。雖然還是稍微有點累,調整得不是太好,但是不必要的失誤控制得比較好,關鍵分的把握比以前要好得多,這也是贏球的關鍵。”

  在自己的第一個“留洋賽季”就斬獲雙冠,朱婷還是很謙虛。她說,自己這個賽季的表現大概可以打70分。

  希爾、斯洛特耶斯和拉希奇分別為瓦基弗銀行隊貢獻了13分、11分和10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