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全運會預選賽 廣東蹦床隊奪女團冠軍

周婉琪
2017年05月15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蹦床隊奪女團冠軍

  昨天,2017年全國蹦床錦標賽暨第13屆全運會預選賽在衡陽結束了團體決賽的爭奪,由裡約奧運獎牌得主李丹領銜的廣東蹦床隊以出色的發揮贏得了女團金牌,廣東男團則獲得第6名。今天,李丹和劉瑩瑩還將參加女子網上個人決賽。

  本次比賽是天津全運會的預選賽,獲預選賽男、女團體前12名的隊伍和男、女網上個人前18名的運動員有資格參加決賽。在首日的資格賽中,廣東蹦床隊就以穩定的發揮順利完成了全運會的出線任務,而李丹還獲得了女子網上個人資格賽第一名。福建女隊因何雯娜缺陣而實力受損,但“蹦床公主”是否出戰天津全運會還是未知數。此外,浙江女隊因為單跳選手賈芳芳出類拔萃而實力不俗,因此,廣東蹦床隊對天津全運會的決戰不敢大意。廣東隊的重點項目還是女子團體和網上個人,陣容還是以李丹、鐘杏平、劉瑩瑩、黃艷菲、陳玲、蔡琪子擔綱。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