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乒熱身賽結束 劉詩雯否認因傷病輸球

楊敏
2017年05月15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詩雯否認因傷病輸球

  為期兩天的中國乒乓球男、女隊備戰世乒賽熱身賽昨天分別在深圳龍崗與湖北黃石結束。馬龍、許昕、劉詩雯、丁寧等主力有輸有贏,張繼科與樊振東均在單打比賽中保持全勝。

  世乒賽單項賽將於本月29日到6月5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中國隊派出全部一線主力沖擊5個單項的冠軍。從4月中旬開始,全隊兵分兩路,男隊集結深圳,女隊蟄伏黃石,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封閉訓練。在訓練尾聲,兩隊舉行熱身賽檢驗訓練成果。總教練劉國梁要求主力要考慮到控制傷病及積攢體能,在熱身賽中使出七成功力即可。

  在兩天的角逐中,“大滿貫”馬龍與丁寧都在單打比賽中輸給了隊友,奧運男團冠軍許昕更在首日比賽中單雙打全部告負。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以3比4不敵隊友文佳。盡管“大滿貫”張繼科與廣州的樊振東單打保持全勝,但二人都是以4比3或4比2險勝對手。劉詩雯否認輸球與傷病有關,她覺得隊內比賽輸給實力強勁的隊友是正常的。在更換了新的主管教練肖戰后,她認為與對方的配合還需要在比賽中檢驗。

  結束熱身賽后,國乒將回京作短暫調整,之后將赴盧森堡進行一周的備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