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全運會跳水預賽 陳艾森/黃博文摘銀牌

周婉琪
2017年05月15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艾森/黃博文摘銀牌

  昨天,2017年全國跳水冠軍賽暨第13屆全運會預選賽在武漢繼續進行,陳艾森與新拍檔黃博文奪得男子雙人10米台銀牌,廣東有兩對選手斬獲該項目的全運會決賽資格。此外,張楠橘收獲女子單人10米台季軍。

  裡約奧運男子跳台雙冠王陳艾森覺得自己表現尚可,畢竟他與黃博文僅配合了兩天,能有這樣的水平已不容易,何況冠軍邱波/楊健實力的確很強,森仔還鼓勵黃博文:“師弟的表現值得肯定,接下來一起努力加油。”此外,森仔說自己在天津全運會的搭檔還不明朗,根據全運會新政,為備戰7月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及各大國際賽事,跳水雙人項目方面,國家隊隊員可能會以跨省組合形式參賽。

  昨天恰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森仔早已通過微信祝福媽媽節日快樂。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