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輸給熱刺曼聯無緣前四

神魚
2017年05月16日08:2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輸給熱刺曼聯無緣前四

  信息時報訊 昨晨,在英超倒數第二輪中,曼聯1:2負於熱刺,這場失利也讓紅魔徹底告別英超前四,隻能將進軍歐冠的希望寄托在歐聯杯決賽。

  曼聯目前雖然還少賽一場,但他們的積分隻有65分,而和他們一樣少賽一場、暫時排名聯賽第四的曼城的積分達到了72分,就算剩下的兩場比賽曼聯全勝而曼城全輸,紅魔也無法追上這樣的差距了。但這並不代表曼聯在這個賽季就已經無欲無求了,因為還有一個歐聯杯決賽。北京時間5月24日凌晨,曼聯將迎來同阿賈克斯的這場至關重要的決賽,如果曼聯能夠擊敗對手奪得冠軍的話,那他們依然可以直接進入下個賽季的歐冠正賽中。

  在輸給熱刺之后,曼聯上下也都紛紛開始展望下周的那場歐聯杯決賽了。主帥穆裡尼奧就表示:“人們說我在賭博,因為我放棄英超,但是我沒有。你不能用同樣的15名球員踢兩項重要的賽事。每個人都有90分鐘的機會,我們也沒有新傷情。現在英超比賽是對我們來說次要的比賽了,我現在要想的就是我們即將要面對的歐聯杯決賽。”神魚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