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國家游泳隊宣布首批世錦賽參賽名單 孫楊傅園慧榜上有名

2017年05月16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傅園慧領銜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 15日,中國游泳隊宣布了首批參加世界游泳錦標賽的運動員名單,國家隊隊長、奧運冠軍孫楊,奧運獎牌選手徐嘉余、汪順、傅園慧等名將榜上有名。

  據悉,本屆世錦賽的選拔宗旨是,既要選拔出較強陣容,也會綜合考慮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有潛力和發展前途的年輕運動員。運動員在2017年全國游泳冠軍賽以及全國夏季游泳錦標賽的成績為選拔主要參考依據。

  以下是首批入選世錦賽的中國隊名單:

  男運動員(17人):余賀新、林永慶、孫楊、曹犄文、汪順、季新杰、馬天馳、邱子傲、徐嘉余、李廣源、閆子貝、李響、覃海洋、毛飛廉、李朱濠、施揚、王舟。

  女運動員(22人):劉湘、朱夢惠、張雨霏、艾衍含、吳越、李冰潔、沈鐸、劉子璇、張雨涵、侯雅雯、陳冶潔、傅園慧、汪雪兒、陳潔、柳雅欣、索冉、史婧琳、陸瀅、周羿霖、葉詩文、張思詩、周敏。

  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將於7月14日至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