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曝吳敏霞張效誠在陝西領証 跳水女皇變富平媳婦

2017年05月17日18: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前不久剛被男友求婚成功的跳水女皇吳敏霞,這下已經和男友張效誠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啦。

張效誠17日在微博晒出兩人結婚証照片,表白妻子:“Hello, my destiny”。吳敏霞更是回道:“儂好啊,新郎官。”真是情趣十足,令人艷羨。

照片中張效誠親吻著吳敏霞的額頭,而吳敏霞則一臉嬌羞輕輕摟著張效誠的脖子。這樣的pose,這樣的表情,不明白為什麼還有吃瓜群眾質疑他倆不是真愛。

據悉,兩人是在張效誠的家鄉陝西富平領的証。17日一大早,疑似還有粉絲目睹了小兩口的領証過程,在微博裡晒出。

吳敏霞被求婚后,曾有消息爆出他倆將在十月完婚。現在從張效誠所發微博看來,也印証了這一點,兩人將在十月舉辦婚禮。

這次兩人的領証地點陝西富平值得一提,除了因為是張效誠的家鄉之外,眾所周知,習大大就是陝西富平人,我們的彭麻麻也是富平媳婦。吳敏霞作為國家的寵兒,將領証地點選擇在富平,似乎還挺“政治正確”。

不過,12號求婚成功,17日就領証,兩人的速度也是杠杠的,估計接下來就會爆婚紗照了吧。以之前求婚視頻的質量和調性來看,婚紗照肯定也是美輪美奐,我們就坐等豪華狗糧套餐在臉上狠狠地拍吧。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