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國家二隊著眼未來 會選優秀二隊球員入一隊

2017年05月17日08: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國家二隊著眼未來 會選優秀二隊球員入一隊

  新華社天津5月16日電(記者張澤偉 錢泳文)中國男足主教練裡皮16日率領國家二隊在天津集訓時表示,組建國家二隊的目的是著眼於更長遠的未來,會通過不斷地集訓挑選優秀的二隊球員進入一隊。

  當天是國家二隊在天津集訓的第二天,在對媒體開放的15分鐘訓練中,球員分成兩組,分別進行搶圈游戲。裡皮在訓練開始前接受了媒體群訪,這也是他此次來到天津后首次接受採訪。

  對於此次集訓的目的,裡皮說:“這些入選的球員,我們之前在中超比賽中多次到現場看過他們的比賽,對他們已經有初步的了解,他們的實力值得肯定。通過這次集訓,希望大家習慣來到國家隊,體驗在國家隊訓練的方式,去了解我們的技戰術打法。”

  裡皮稱,國家二隊的集訓不會是一次兩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集訓。“通過不斷地集訓,我們會更深刻地了解大家。在進一步的集訓過程中,我們會挑選優秀的球員來到國家隊裡。”

  國足將於6月份在12強賽中對戰敘利亞隊,裡皮會不會在此次集訓中挑選隊員充實國家隊?他對此表示:“國家二隊還是著眼於更長遠的未來,在新老交替方面為國家隊提供更好的援助。”

  17日將是國家二隊在天津集訓的最后一天,球隊將與卡納瓦羅率領的天津權健隊進行一場教學賽。裡皮表示,會讓所有球員都得到出場鍛煉的機會,每人至少45分鐘。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