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桑切斯梅開二度 阿森納距前四僅差1分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5月17日08:26

桑切斯在比賽中射門
桑切斯在比賽中射門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7日凌晨,2016/17賽季英超第34輪一場補賽展開爭奪,阿森納主場2比0取勝桑德蘭桑切斯梅開二度。阿森納4連勝后仍然落后前四1分,聯賽末輪將戰埃弗頓

阿森納開場后展開積極攻勢。第8分鐘,桑切斯25碼處射門打在吉魯手上偏轉入網,進球無效。2分鐘后,拉姆塞傳球,吉魯10碼處射門被皮克福德神勇救出,貝萊林禁區右側小角度補射又被拉爾森擋出。扎卡25碼處勁射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桑德蘭開始組織反擊,迪福傳球,恩東禁區左側的射門被切赫扑出近角。隨后恩東傳球,迪福禁區左側的小角度射門也被切赫扑擋后滑門而過。厄齊爾直傳,貝萊林禁區右側的射門打在邊網。

下半場,扎卡傳球,拉姆塞禁區左側低射被沒收。穆斯塔菲角球混戰中12碼處凌空掃射被卡特莫爾在門線前擋出。

博裡尼攔截失誤,維爾貝克禁區右側勁射被扑出。阿森納第72分鐘打破僵局,扎卡戰術角球直傳,厄齊爾小禁區左側邊緣外傳中,桑切斯近距離捅射入網。厄齊爾傳球,扎卡禁區內的射門被皮克福德扑出,隨后桑德蘭門將由於神勇扑出伊沃比在禁區右側的射門。

阿森納第81分鐘擴大比分,穆斯塔菲右路傳中,吉魯遠點近距離凌空墊射被皮克福德勉強扑出,桑切斯近距離頂入空門,2-0。穆斯塔菲角球混戰中頭球攻門擊中橫梁。

阿森納(3-4-2-1):33-切赫﹔16-霍爾丁,20-穆斯塔菲,18-蒙雷亞爾﹔24-貝萊林,8-拉姆塞(68',23-維爾貝克),29-扎卡,3-吉布斯(69',17-伊沃比)﹔11-厄齊爾,7-桑切斯﹔12-吉魯(85',14-沃爾科特)

桑德蘭(4-3-3):13-皮克福德﹔2-比利-瓊斯,23-科內,16-奧謝,21-曼基略(82',44-賈努扎伊)﹔7-拉爾森,6-卡特莫爾(77',46-古奇),17-恩東(88',24-弗萊徹)﹔9-博裡尼,18-迪福,3-奧維耶多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