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切爾西功勛隊長特裡 周末一戰或成退役告別

托文
2017年05月17日08:33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特裡:周末一戰或成退役告別

由於切爾西提前奪冠,所以昨日英超聯賽第28輪對沃特福德的補賽,老隊長特裡首發出場。比賽中,特裡的表現相當滑稽,利用一次角球機會破門后,又烏龍助攻沃特福德球員得分,不到2分鐘內,場上比分變成1 1。不過,對於特裡而言,他本賽季結束后將告別斯坦福橋,結束切爾西一線隊18年生涯。在幫助切爾西主場4 3擊敗沃特福德后,特裡賽后接受採訪時暗示,他可能結束職業生涯,選擇挂靴。

“我知道我還可以繼續踢,但星期天沒准是我職業生涯最后一場比賽,然后選擇挂靴。當然,是否退役,這取決於有沒有好的報價,然后我會與家人坐下來一起討論,無論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邀約。說真的,我還沒做出最終的決定,我只是評估所有的選擇。”切爾西隊魂特裡也表示,不排除繼續踢下去,“我從來沒有考慮過要停下來,我一直保持著年輕球員的心態,這也是我決定是否踢下去的基礎”。

現年36歲的特裡,是切爾西史上最偉大的隊長,作為藍軍青訓系統出身的中后衛,代表球隊出場688次,打進65球,幫助切爾西奪得17座冠軍獎杯,包括5個英超聯賽冠軍、1個歐冠冠軍和1個歐聯杯冠軍。本賽季,特裡一共隻出場14次。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