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十三運會花游自由組合項目登場 各隊勢均力敵互不相讓

2017年05月18日16: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5月18日電(楊喬棟)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中國花樣游泳項目早已步入世界強隊之列,每一屆全運會的花樣游泳比賽都是我國花樣游泳的“大閱兵”,昨晚的雙人項目決賽可見一斑。在昨晚進行的雙人項目決賽中,前三名組合選手用精彩絕倫的表演為全運會的花游項目率先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今日,第十三屆全運會花樣游泳決賽展開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根據賽程安排,今日進行的是自由組合預賽和集體技術自選兩個項目比拼,同時,自由組合和集體自由自選決賽的順序抽簽也將在晚些時候進行。

在上午結束的自由組合項目預賽中,第二個出場的北京隊以高質量的技術動作技壓群芳,以91.7000分高居榜首,暫列自由組合項目第一。自由組合項目“入駐”全運會賽事以來,北京隊一直保持著該項目的絕對優勢,此番北京隊更是信心滿滿,劍指冠軍。然而,其他隊伍的表現顯然給北京隊帶來不小的壓力。四川隊以《陽光牧女》為主題,在水中用優美的身姿演繹出了一幕扎西德勒的景象,最終她們收獲89.7667分。江蘇隊的自由組合節目糅進了優雅靈動的舞蹈元素,配合著時而悠揚婉轉、時而俏皮可愛、時而千鈞一發的音樂,讓在座的每個人仿佛置身奇幻的童話世界,她們也同樣得到89.7667分,與四川隊暫並列第二。此外,上海隊與東道主天津隊同樣以84.2333分的分數暫並列自由組合項目預賽的第三名,而湖北、湖南以及廣東三支隊伍暫時落后。由此可見,各個代表隊勢均力敵,互不相讓,明晚進行的決賽勢必會是一場硬仗,自由組合項目的獎牌歸屬一時間懸念迭起,決戰一觸即發。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