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倒計時一百天 第十三屆全運會形象大使揭曉

2017年05月19日17:5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5月19日電(記者 靳博)今天上午,第十三屆全運會倒計時100天活動在天津舉行,同時揭曉了第十三屆全運會形象大使評選結果,中國女排運動員魏秋月、首屆全國文明家庭獲得者栗岩奇、著名歌唱家關牧村、中國女子柔道隊運動員佟文、中國文聯副主席孟廣祿、全國優秀志願者呂文霞6人當選。

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介紹,目前全運會籌備工作已經進入到籌備階段和若干項比賽同時進行的階段。絕大多數場館都已經准備完畢,正在進行聯調聯試並開展測試賽,讓運行團隊熟悉比賽流程,做好充分准備。全運進入加速籌備期,場館建設基本完成,市容環境提升進入最后收尾階段,人員培訓順利完畢,全運會已經進入最后備戰狀態。

第十三屆全運會將於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舉辦,共有344個運動項目,涉及場館46個,截至目前新建21個場館已全部完工,提升改造的15個場館5月底前全部完工。為保証賽事組織順暢,成立50個競技項目、16個群體項目單項競委會。

(責編: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