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帕托,該怎麼評價你呢? 

2017年05月21日08:5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帕托,該怎麼評價你呢?

本報重慶5月20日電(記者 方奕昕)如果帕托能夠早早打進第二粒、甚至第三粒進球,權健隊的這個客場首勝恐怕贏得不會那麼心驚肉跳。帕托先是在第3分鐘錯失單刀,又在第36分鐘把維特塞爾喂到嘴邊的球踢偏,可就是這個帕托,在第18分鐘如同一把尖刀插進力帆隊的心臟,給了對手致命一刀。到底該怎麼評價巴西金童,似乎沒有標准答案。

經過混採區的時候,帕托拒絕了採訪,悶頭離開了。一個進球功臣卻郁悶至極,恐怕隻有一個解釋——他錯過了太多的進球機會。沒錯,帕托雖然打進了一粒進球,但也錯失了太多太多更好的進球機會,尤其是單刀球,有人甚至開玩笑地說,帕托患上了單刀恐懼症。

在外援中鋒即將到位的時候,帕托這樣的表現無疑給自己埋下了離隊的隱患,不過,卡納瓦羅卻堅定地站在了帕托一邊,“我對帕托一點都不擔心,他在一個半場的時間就能創造出5次機會,足以說明問題。相反,如果他全場隻創造了一個機會,也隻進了一個球,我也許會更擔心。前鋒嘛,理應把握更多的機會,他可能只是沒有完全找到進球的感覺罷了。可即便這樣,帕托在10場比賽裡打進5球,我們總不能說他沒有貢獻吧?不進球也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帕托的表現。”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