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詹皇34分歐文單節21分 騎士逆轉綠軍奪賽點

2017年05月24日11: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5月24日,2016-2017賽季NBA季后賽東部決賽迎來第四場較量,克利夫蘭騎士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凱爾特人,最終,衛冕冠軍憑借歐文和詹姆斯的強勢發揮,以112-99逆轉擊敗對手,大比分3-1領先對手取得賽點。

比賽一開場,樂福就連投帶罰連得5分,帶領騎士打出5-0的完美開局。凱爾特人開始加大防守力度,迫使騎士前7投僅1中,在首節進行到7分22秒時,霍福德上籃得手,他們完成一波11-0的攻勢,反而將比分反超為11-5。在首節進行到2分33秒時,奧利尼克上籃得手,他們已經將比分拉開到24-13。克勞德在首節3投3中拿到10分,帶領凱爾特人取得29-19的領先。

次節開打,詹姆斯站了出來,連續打進兩球,但是詹皇在本節進行到6分46秒時,就領到第4次犯規不得不下場。利用詹姆斯下場的機會,凱爾特人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此時,歐文挺身而出,先是命中三分后又完成一條龍上籃,他在本節最后5分鐘內連拿12分,帶領騎士在半場結束時將比分追至47-57。

易邊再戰,詹姆斯重新回來,騎士也打出了反扑勢頭,在本節還剩3分15秒時,詹姆斯罰中兩球,他們成功將比分反超為73-72。歐文本節手感火熱,單節10投9中拿下21分,在他的帶領下,騎士帶著87-80的領先進入第四節。

末節決戰,詹姆斯挺身而出,在比賽還剩7分56秒時,他接科沃爾傳球跳投命中,帶領騎士將比分拉開到98-88。在比賽還剩2分26秒時,他再次跳投命中拿到個人本節的第15分,帶領騎士以110-97仍然保持著兩位數的優勢。凱爾特人在比賽最后2分鐘裡未能再得分,歐文在比賽還剩38秒時上籃得手,最終騎士以112-99擊敗凱爾特人。

雙方首發

騎士:歐文、史密斯、詹姆斯、樂福、湯普森

凱爾特人:斯馬特、布拉德利、克勞德、奧利尼克、霍福德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