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將主場迎戰國安 上港魔鬼賽程進入沖刺階段

俞炯
2017年05月27日08:1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隊魔鬼賽程進入沖刺階段

離本周三的亞冠惡戰隻有72小時,上海上港將在今晚的中超第12輪比賽中主場出戰北京國安。就像代替博阿斯出席賽前新聞發布會的助理教練謝暉所說,“這周是我們賽程最密集的一周。”

不過在如此密集的賽程下,不斷贏球前進的節奏是最好的“恢復手段”。昨天中午球隊的賽前適應場地訓練,上港將士們個個精神抖擻,氛圍輕鬆。

對於如何應對密集的賽程,參加發布會的上港中衛賀慣的回答很有代表性。這位年輕球員本賽季中超前11輪全勤﹔ 足協杯也是首發打滿90分鐘﹔隻有亞冠,因紅牌和傷病,8場踢了6場。“連續征戰,身體可能會疲勞,但主要還是精神上的,需要高度集中去踢比賽。隻要把精神上的疲勞緩解了,身體上的疲勞好解決。”

謝暉也提到了球隊調整恢復時間的確很緊張,“亞冠和中超之間的比賽間隔隻有72小時,但體能上我們准備得還算充分,傷病情況比較正常,張華晨也已傷愈復出。”至於會否有一定的輪換,他表示:“我們會重新考量,大家賽前拿到首發名單就知道了。”

因為在上一輪中超的比賽中被罰上看台,上港隊主帥博阿斯將不得不在看台上指揮比賽。不過在昨天中國足協公布的聯賽上一輪的各項處罰通知裡,並沒有博阿斯的追加處罰,也就是說他只是正常停賽一場。對於博阿斯如何幕后指揮比賽,謝暉透露,球隊已有解決辦法,“主教練被罰上看台很常見,他無法在場邊指揮,當然會有一定影響,我們會用最好的方式來達到比賽的最好效果。”

當被問及對於足協U23新政的看法時,謝暉表示,“現在我們一隊配置了很多U23球員,我們會給他們機會,培養年輕球員原本就是我們俱樂部的宗旨。”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