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亞俱杯次輪不敵久光制藥 天津女排遭首敗  

周芳明
2017年05月27日08:2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昨天,2017亞洲女排俱樂部錦標賽繼續進行,天津女排1:3不敵日本久光制藥女排。

天津女排延續了上一場的首發陣容,二傳手姚迪、主攻陳麗怡、李瑩、副攻張曉婷、王寧、接應於鋆煒、自由人殷娜。開場后兩隊打得很膠著,日本久光制藥利用出色的防守獲得了更多的反擊機會,第一次技術暫停時,天津女排6:8落后。暫停后,日本隊迅速將分差拉大到12:7,隨后日本隊16:9領先進入第二次暫停。10:17時,王寶泉換上王佳敏。王佳敏上場后天津隊進攻成功率有所提高,一度將比分追成16:19。日本隊25:21拿下首局。雖然輸掉了首局,但天津隊在后半局進攻已經打了出來。第二局天津隊一直被對手在比分上壓制,22:25,天津隊再負一局,總比分0:2落后。

第三局,天津隊背水一戰。已經無路可退的天津女排開局4:0領先將日本隊打停。進攻被抑制后日本隊的主動失誤增多,天津隊一度16:6將分差拉大到10分。本局再無懸念,天津隊25:14拿下第三局,總比分變成1:2。第四局日本隊強勢反彈,25:18取勝,總比分3:1戰勝天津隊。

賽后,天津女排主帥王寶泉在點評比賽時說:“從今天的比賽來看,尤其是一、二、四局,感覺節奏上跟不上對手,主要還是技術問題。對方打得比較快,我們有些不適應。這場球鍛煉的價值很大。”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