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同城德比“最低消費”贏大勝 權健樂開花

方奕昕
2017年05月28日14:0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低消費”贏大勝 權健樂開花(圖)

3:0,這是天津權健隊本賽季最大比分的勝利,而恰恰這樣的大勝還發生在了同城德比中,望著比分牌,卡納瓦羅似乎也被這個“懸殊”的比分逗樂了,他轉身跟旁邊的助理教練來了一個大大的熊抱。

如果隻看前30分鐘比賽,誰也不會想到史上第一場“津門德比”贏球的會是天津權健。卡納瓦羅也承認,開局階段自己的球隊踢得並不理想,可能是因為緊張,也可能是因為懼怕,總之,老大哥天津泰達踢得要比權健有章法。轉折就在第一粒進球,權敬原將界外球大力擲入禁區,鄭達倫扣過第一名防守球員,然后冷靜低射破門。這個進球一下讓權健隊放下了包袱,用卡帥的話說,這個進球之后,“比賽就變成了另外一場比賽。”

從那以后,權健隊徹底佔據了壓倒性的控球優勢,利用泰達全力反扑而留下的身后空當,權健又由趙旭日送出兩次助攻,鄭達倫和帕托連下兩城。權健能夠這麼暢快地贏下德比,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但卡納瓦羅卻說,“大家不要忘了,我們創造的機會可要遠遠多於進球,而對手自從張鷺扑出了他們一個必進之球后,就再也沒有什麼機會了。當然,泰達也有很多身體條件和技術能力都不錯的球員,他們在中超的比賽經驗也非常充足,最終的比分對我而言並不是特別大的意外。不過相比比分,我更滿意的是比賽的過程。隊員們從第一分鐘開始一直到最后,整體陣型都保持得很好。我也在更衣室裡肯定了隊員們的精神面貌,對他們贏下德比表達了祝賀。”

為同城對手送上“最低消費”后,權健更衣室內陷入了狂歡,高分貝的喊叫聲從緊閉的門內傳出,依然令人震耳欲聾。卡帥此前曾有過自掏腰包犒賞球員的舉動,如今,這場酣暢淋漓的大勝后,卡帥會不會再次慷慨解囊呢?對此,卡納瓦羅笑著說:“這場就算了吧,如果下場還能贏下山東隊,我也許會這樣做。如果每場贏球我都掏腰包的話,估計合同到期的時候,我就要空手離開天津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