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河南省實驗中學奪得2017中國初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北區冠軍

2017年05月28日14: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河南省實驗中學奪得2017中國初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北區冠軍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歐興榮)昨日下午,2017中國初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北區決賽在東北師范大學附屬中學淨月實驗學校正式打響。經過一周的鏖戰,河南省實驗中學和新疆巴楚縣第三中學成功突圍,最終在決賽中相遇。

繼去年北區決賽之后,又是來自河南和新疆的隊伍會師決賽,這也是兩個地區校園足球開展力度、水平和特色的寫照。本場比賽,河南省實驗中學控制了中前場,新疆巴楚三中通過積極拼搶也創造了多次反擊機會。但河南省實驗中學最終依靠岳玉鎧、賈子涵、李昂的三粒入球,以3-0的比分戰勝新疆巴楚縣第三中學,加冕本次中國初中男子校園足球聯賽北區冠軍。 

三四名決賽中,鄭州市第二中學2-0戰勝北京市八一學校,獲得季軍。北區四強將與南區重慶七中、武漢第十二初級中學、長沙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和成都棠湖外國語學校攜手晉級全國總決賽。

閉幕儀式上,東北師范大學體育學院副院長范堯,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足球工作部項目主管田靖夫等分別為體育道德風尚獎、冠亞季軍、最佳單項獎、體質測試優秀團隊及個人等頒發獎項。7月5日,全國總決賽將在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打響。

獲獎名單:

最佳運動員: 河南省實驗中學賈子涵

最佳射手: 新疆巴楚縣第三中學阿迪力.艾尼

最佳守門員: 鄭州市第二中學 汪元輝

最佳教練員: 河南省實驗中學蘇鑫

最佳裁判員: 李偉(吉林)

優秀裁判員:陳琦(黑龍江)、郭旭(山東)、穆富芃、涂韞韜(遼寧)

體育道德風尚獎運動隊: 甘肅省金川市金川總校第二中學、河北省石家庄石門實驗學校、東北師范大學附中淨月實驗學校

球隊排名

第1名:河南省實驗中學

第2名:新疆巴楚縣第三中學

第3名:鄭州市第二中學

第4名:北京市八一學校

第5名:山東濟南甸柳第一中學

第6名:石家庄石門實驗學校

第7名:新疆兵團三師五十三團一中

第8名:西安市鐵一中學

第9名:寧夏靈武市第二中學

第10名:天津市梅江中學

第11名:大連市第四十四中學

第12名:拉薩市第八中學

第13名:吉林延吉市第五中學

第14名:山西孝義市第六中學

第15名:東北師大附中淨月實驗學校

第16名:黑龍江扎龍中心學校

第17名:甘肅金川市金川總校第二中學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