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八猛將晉級十六強  車行家瑞卡車隊成資格賽大贏家

2017年05月28日09: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記者李長雲)5月27日,2017中國汽車短道拉力錦標賽貴州三都站結束了第二輪資格賽以及1600CC組十六進八的比賽,代表車行家瑞卡車隊參賽的李先祥、沈有江、女車手李海順利進入2000CC組十六強,77號車手李濤則以組別第七的成績進入A組十六強,車行家瑞卡車隊的蕭霄以資格賽第六的身份晉級B組下一階段的比賽。

在競爭激烈的2000CC組的比賽中,車行家瑞卡車隊整體發揮出色,駕駛同一台S6組賽車的李先祥和沈有江分別先后跑出了2分55秒95、3分01秒28的成績,輕鬆進入十六強,他們要想沖擊冠軍,還需要經過一系列的淘汰PK賽的考驗。車行家瑞卡車隊的另外一名女車手李海所駕駛的兩驅高爾夫賽車需要在比賽中面對眾多四驅大馬力賽車的競爭,硬件條件處於劣勢,但李海還是憑借著扎實的技術基礎,跑出了3分13秒79的成績,以組別第十三名的成績進入到下一階段的比賽當中。

車行家瑞卡拉力車隊的湯啟龍在資格賽中以1600CC組別第十二名的成績獲得了淘汰賽的資格,可惜的是在隨后進行的十六進八的比賽當中,運氣欠佳的湯啟龍沒能在激烈的爭奪中突圍,提前結束了1600CC組別的征程。

在A組的較量當中,代表車行家瑞卡拉力車隊參賽的李濤跑出3分19秒67的成績,以組別第七獲得晉級資格,隊友82號車手江衡則以組別第十六名的成績搭上十六強的末班車,黃琳與陳超都以微弱的優勢失去晉級的資格。在B組方面,車行家瑞卡車隊的蕭霄獲得資格賽組別第六,周林可可獲得組別第十五,兩人將在最后一個比賽日面對淘汰賽的殘酷爭奪。

本站比賽吸引了包括央視、樂視體育、貴州都市報等等媒體的關注,現場近萬的觀賽人數也足夠看出賽事的規模與氛圍。車行家與瑞卡車隊的攜手合作,征戰多個組別的比賽,創造了足夠高的品牌曝光率。賽車在中高端的消費群體中有著一個忠誠的群體以及關注度,與汽車后市場、汽車文化息息相關,相信車行家瑞卡拉力車隊的成立,它會為貴州唯一二手車價值鑒定評估雙認証專業機構——車行家帶來不一樣的社會品牌價值。

5月28日,2017中國汽車短道拉力錦標賽貴州三都站將進行決賽階段的比賽,車行家瑞卡拉力車隊將向冠軍發起最后的沖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